市容管理股(行政审批股)

    发布时间:2024-03-14 15:32
    【字体:打印

    贯彻执行国家、省、滁州市和市有关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参与拟定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的规范性文件和环境卫生发展规划以及作业规范、质量标准,经批准后组织实施;负责市区市容市貌的监督管理工作,协调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整治、大气污染防治、城市周边整治工作;拟定市区主次干道容貌管理规划、计划,经批准后实施;负责组织拟订城市户外广告、门头牌匾设置规划、规范和标准;负责大型户外广告设置管理;负责城市环境卫生质量和农村垃圾无害化治理的检查、监督、考核;参与市容和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工程规划、建设、竣工验收及管理等工作。负责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的城市管理审批窗口的管理;负责城市管理行政许可事项的审查、审批;负责城市管理公共服务事项的申报、办理;协调处理本部门行政许可项目运行中的相关问题。

    负责人:顾登军  职务:负责人   电话:7130128

    办公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办公地点:明光市行政服务大厅1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