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份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4-03-29 08:50
    【字体:打印

    3月份, 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全力保障、精细管理、高效服务的理念,扎实推进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工作,为党政机关高效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现将3月份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持续提升文明创建成效

    1.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传活动。3月份,在张郢小区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宣传进小区安全出行你我他 戴上头盔为大家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小区居民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保障自身安全。

    2.开展问卷调查入户宣传活动。3月份,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张郢小区开展文明创建问卷调查活动,努力提升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3.“周五一小时活动常态化。每周五组织志愿者对张郢小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清理漂浮垃圾,规范车辆停放,努力劝导居民自觉维护小区公共环境卫生。

    二、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我单位成立了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由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组成,全体人员积极参与。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2个招商组,广泛开展有针对性的招商引资活动,大力推介宣传我市基本市情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积极开展走出去,请进来,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三、有序做好公务用车管理工作

    一是持续推进实物保障车辆信息化录入工作。为做好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工作,对平台车辆及实物保障车辆2024年度1-2月份加油、维修、保险等信息进行统计,并整理后录入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化平台。二是加强公车平台精细化管理。坚持定期检测、按时保养、定点修理的全过程综合性车辆管理机制。

    四、扎实做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

    一是对办公用房信息化管理平台中各单位办公用房信息数据开展巡检,确保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规范化管理。完成滁州市纪委监委来明督导检查工作。

    五、全力做好市政务中心后勤保障工作

    2.物业监管工作。一是对物业公司白班、夜班在岗人员现场抽查,核实在职人员履职情况。二是持续强化北门出入管理和外来人员登记。同时,持续做好大楼内部走廊、电梯、卫生间、会议室等公共场所及外围重点区域的消杀工作。三是对各会议室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检测、维护,确保会议保障顺利。

    3.设备设施维护工作。完成消防、空调、电梯月度例行维保;完成非机动车停车场灭火器加装、高配房漏水维修旗台地砖破损更换、西侧污水管堵塞疏通、南门监控加装零星维修工作;完成卫生间破损门框询价、定制工作;拟定大楼周边墙砖、地砖破损维修方案;换会议室、办公室及公共区域各类水电配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