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政府2021年第16-17周工作例会会议纪要落实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25 17:22
    【字体:打印

    1.积极开展“请进来、走出去”

    市投促局陪同市领导、招商任务单位和驻外分局广泛开展外出考察工作,16-17周先后外出实地考察的企业有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察探测中心、中国葛洲坝文旅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国脉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贝托传动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云森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在明接待了上海应急消防设备行业协会、上海深兰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威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合计外出招商3批次,考察、拜访企业8家,在明接待10批次,接待企业13家。

    2.组织召开市招商委办公室2021年第三次会议

    积极组织召开市招商委办2021年第三次会议,副市长刘静主持会议,会上,市投促局依次汇报了挪兰机械等5个上会项目,相关项目招引单位和承接平台进行了补充汇报,市招商委项目审核成员单位进行了讨论、审核,最后,刘静副市长作会议审核总结,本次上会项目全部通过。

    3.做好项目签约工作

    16-17周共实现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7个,分别为:总投资1.1亿元的众阳机械项目;总投资2.2亿元的吉洋塑料包装桶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凯乐达新材料项目;总投资2.1亿元的挪兰智能制冷设备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天雾智能消防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帕劳色可降解塑料制品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带路特种纤维项目。

    4.做好三新项目申报工作

    截止428日,1-4月份共向滁州市投促局申报新签约、新开工、新投产项目数量分别为26个、13个、7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