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委领导批示交办(编号116)落实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2-06-17 16:05
    【字体:打印

    根据工作要求,现对市委领导批示交办(编号116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大大项目招引力度

    市投促局坚持招大引强不动摇,紧紧围绕“五个百亿产业”加强重大项目谋划、重大线索跟踪、重大项目推进,今年以来,总投资106亿元的华润凹凸棒基新材料项目成功签约落地,并加快推进,目前在跟、在谈的力诺新能源项目、苏美达新能源项目、苏博特绿色涂料项目、晶博光电玻璃项目,积极开展投资洽谈,力争6月份再签约落地1个重大项目。

    二、加快签约项目转化

    市投促局联合承接平台、市企业服务中心、招引单位加快推动签约落地项目转化,近日,绿色涂料产业园、张八岭镇产业园等往年转结项目转化工作提速较快,推动福川、占一、烯宇、光裕等10多个项目开工建设,挪兰、瑞亿家等项目竣工投产。1-5月份合计向滁州申报新开工、新投产亿元以上项目21个、14个,均超全年同期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