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涂料工业信息年会在明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5 16:07
    【字体:打印

        10月31日,2023年中国涂料工业信息年会在我市举行。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刘普军,中国汽车维修工业协会会长张延华,我市领导张秀山、张传宗、曹迎春、张言平等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瑞主持大会。来自全国涂料行业的企业家、行业代表300余人参加。

        会上,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刘普军,中国汽车维修工业协会会长张延华和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分别致辞。

        刘普军在讲话中就滁州市委、市政府和明光市委、市政府对本次会议的倾力支持和精心组织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希望,与会企业代表和嘉宾要以此次大会为新的契机,围绕产业政策、科技创新、绿色低碳、产业链融合,共同探讨涂料行业经济运行的新走势和后疫情时代发展的新动能,寻求中国涂料行业的新机遇,形成全产业链联动发展新格局,共同助力明光涂料产业实现新发展。

        张传宗在致辞中感谢2023年中国涂料工业信息年会在明光举行,对各位嘉宾、各位企业家莅临明光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明光作为全国首批“绿色涂料园区”,成功引进三棵树、嘉宝莉、保立佳等一批涂料企业,形成了涂料、乳液、色浆、助剂等全产业链生产基地,从无到有打造绿色涂料产业。他表示,明光是一方发展的热土,是一方投资的热土,真诚期待更多企业家带着项目、带着资金到明光投资兴业。明光也将继续坚持“服务企业就是发展明光,服务企业就是二次招商”的理念,进一步擦亮“明光服务”金字招牌,让所有投资者在明光都能安心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发展。

        据了解,本次年会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明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新格局、新机遇、新突破”为主题,为期三天。来自涂料行业、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嘉宾们齐聚一堂,共同梳理2023年前三季度涂料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和涂料行业全产业链发展趋势,研判2023年及“十四五”涂料行业走势,发布行业政策信息、技术信息和市场信息。

        参会期间,与会的企业代表嘉宾还一同深入明光绿色涂料产业园,实地参观考察我市涂料行业企业,并就涂料产业全产业链发展提出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