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0 09:18
    【字体:打印

    2月18日上午,明光市商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暨周工作例会,进一步明确2024年商务局工作目标和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尽心尽责的工作精神,总结商务局2023年工作,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收心归位,调整好工作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收心拢神,迅速调整状态,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当中。二是严以律己,强化工作纪律。全体干部要严明工作纪律,做到心存敬畏,不断增强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彰显新时代商务干部新气象。三是理清思路,开创工作新局面。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立足当前实际,结合经济运行、电子商务、贸易流通、政务公开、文明创建等本职工作,谋划好今年的目标任务,持续用力、奋发作为,推动商贸领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