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4-01-05 09:09
    【字体:打印

    一、12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一)文明创建工作。每周联合小区物业集中开展“周五一小时”文明创建工作,创建中,主要开展以下工作:一防止车辆乱停乱放;二劝阻飞线充电;三查看灭火器检查记录卡;四积极宣传,在创建中向小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建工作,劝导居民自觉维护小区卫生环境,不乱扔垃圾纸屑。在小区召开居民会议,发放“创城”宣传资料,详细向居民讲解“创城”的意义和内容,倡导居民持续支持“创城”活动。

    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本月共完成公共资源交易52项,交易总额58249.56万元(成交价),节约金额8104.6万元,节约率13.91%,增值金额48.7万元,增值率7.4%重点项目方面,本月共完成明光市林东水库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补充项目、磐谷高科4.647MWp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EPC项目、明光市老城区新型城镇化补短板项目-体育路、工商大街等道路排水管网更新改造项目、合新高铁明光西站综合交通枢纽暨G104明光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机场支路、江宁明光合作产业园蓝白领公寓项目等市政府重点项目的招投标工作。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1、在项目受理时,对进场材料是否齐全、交易文件主要条款设置进行比对,提出合理建议,本月共修改不合理条款2条,进一步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2、规范保证金管理,中心持续开展历史沉淀投标保证金清退工作。截止目前,历史沉淀投标保证金已基本清理完毕,切实维护企业权益,助力企业减负纾困。

    (四)其他工作。1.“双提升”工作。主要领导入基层开展“双提升”入户走访宣传工作。2.县域经济考核工作。通过现场与电话方式每周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县域经济各项指标考核情况,对照细则积极准备各项佐证材料。

    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招标单位建设项目前期谋划不足,在施工图纸未齐全,各项行政审批手续未完成的情况下,就仓促开展招标工作,使后期设计变更较多,施工后期难管理。

    三、下月工作重点

    1.持续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持续配合片长单位开展文明创建日常巡查及集中活动工作,结合实际开展民俗文化活动,加强文明创建宣传,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文明创建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以常态长效促进创建工作水平提升做好文明创建各项迎检工作

    2.提升交易平台服务功能。“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为引领,持续优化见证、场所、信息、档案、专家抽取等服务,健全电子档案管理制度,提高交易全过程数据电文及其有关音视频等电子档案管理水平。

    3.保障市重点工程项目。完成明光市老城区新型城镇化补短板项目-昌隆壹号、尚都首府等给排水管网更新项目明光市林东水库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补充项目明光市老城区新型城镇化补短板项目-老旧片区改造提升-酒香里片区提升改造工程等市政府重点项目招投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