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在我市开展待遇保障创新试点暨行风建设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16:50
    【字体:打印

    10月21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和平一行来我市开展待遇保障创新试点暨行风建设调研活动。省医保局相关科室、我市领导张艳、滁州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医保中心窗口、石坝镇卫生院、市人民医院、市医疗保障局调研行风建设、基层医疗机构慢性病管理、医保电子凭证注册激活及使用管理和特殊疾病待遇保障创新试点工作。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就行风建设的工作情况、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目标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调研组对我市行风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经办人员的精神状态、经办服务的秩序、窗口硬件设施及宣传资料的适用度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我市行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更明确的细节性要求。

    在认真听取了调研组反馈的问题和给予的指导意见后,副市长张艳表示,各级各类医院会对相关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改,严格按照指示要求,做实做细,进一步将行风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探索新方法、新路径,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好的医保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