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召开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9 18:56
    【字体:打印

    12月29日下午,明光市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推进会在市妇计中心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张艳出席会议,市医保局、卫健委、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人社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市内医疗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中医保局局长胡书玲传达了省医保局《安徽省医疗保障局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开展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的通知》(皖医保秘〔2020〕121 号)和《滁州市医疗保障局 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开展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的通知》(滁医保【2020】77号)的文件精神。

    张艳指出,首先明光市定点医疗机构要深化认识,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医疗行为,切实把“回头看”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其次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把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列为专项整治重要内容,提升了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的有效性和震慑力,切实维护基金安全;最后强调要压实监管责任,医保部门、卫生健康部门是本次专项治理“回头看”的第一责任人,需要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纪检监察等部门,建立工作专班,健全工作机制,制订工作方案,细化治理举措,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责任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