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谯城区医保局来我市交流考察慢性病创新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16:54
    【字体:打印

    3月30日上午,亳州市谯城区医疗保障局局长马锋民带队一行来我市交流考察医保慢性病管理创新试点工作。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陶继亮以及市医保中心、定点医疗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陶继亮介绍了我市基层医疗机构全面执行慢性病定额保障试点的政策以及目前政策的基本情况,2021年我市对慢性病定点医疗机构实行定额预算的方案。宾主双方围绕慢性病和特种疾病的管理、基金管理问题、“两定机构”的管理、经办工作流程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分享经验做法。

    马锋民感谢市医保局的热情接待,并认为明光医保慢性病管理创新工作起步时间早,通过试点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和有益做法,对谯城区接下来的工作有着积极的借鉴意义。双方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互动学习和业务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