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医疗保障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2-02-09 09:40
    【字体:打印

    2月7日晚,明光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系统节后收心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扈晓主持,局机关、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省委郑栅洁书记关于作风建设“一改、两为、五做到”的重要要求,对如何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加强作风建设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各股室各岗位要把群众的期盼,作为医疗保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办好群众的事,打通民生堵点痛点,就是为家事出力,办成自家的事。要对标对表,做到动真心用真情,群众有需求医保必有呼应。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始终牢记肩上有担、心中有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针对新医保平台切换带来的系统升级衔接不顺畅、造成部分零星报销积压件问题,会议决定,组建手工报销审核录入工作专班,压实工作责任,确保2月底所有因系统升级衔接不畅造成的积压件全部“动态清零”,让所有参保人尽早收到报销款项。会议还要求,全体同志要切实将改进工作作风工作落到实处,尤其是直接面向群众的窗口工作人员,要有雪中送炭的温度、雨中打伞的关怀,注重服务细节,在为参保人服务的全过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造一支具有良好精气神的新时代医保队伍。

    会议围绕市委市政府下发的二月份重点工作清单,就招商引资、文明创建、信访维稳、营商环境,基金监管、舆情防范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