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12-11 15:23
    【字体:打印


        12月11日,明光市气象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分析会。会议由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通报了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局主要负责人就党建、意识形态、廉洁监督、主责主业、队伍建设等方面回顾总结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提出几点意见:一要带头强化政治担当,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态度。二要带头强化问题导向,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对照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抓早抓小,严管厚爱,深化气象部门作风建设。三要带头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发扬斗争精神。四要带头严格自律,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对照履职情况,加强廉洁自律监督检查,严格执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强化对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和监督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