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召开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6 10:28
    【字体:打印


        1月26日,明光市气象局组织召开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专题会,会上首先由纪检工作分管负责人就中共中国气象局机关纪委印发的《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关于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通知》等进行了宣贯,并就正风肃纪相关工作要求全局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正风肃纪工作的意义和要求,以严格的纪律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敬畏意识,始终保持严格执纪高压态势。
        局主要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通过持续深入推进纠正“四风”及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不断深化正风肃纪工作。二是全局干部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醒认识到正风肃纪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时刻警钟长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常抓不懈。三是持续巩固深化正风肃纪工作成果,全力统筹全局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