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西街道: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10:12
    【字体:打印

           

    2023年2月6日上午,明西街道在为民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丁云飞主持,全体街道干部参会。

    会议对2022年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综合核查和第三方评估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做实户下环境基础工作加强业务指导,适时督查,确保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自我要求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

    丁云飞针对省市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对全面提升干部工作效能再次提出要求,一是全面收心归位,做到用先进收心用责任收心用担当收心用工作实效收心二是加强密切配合,切实转变思想主动扛起责任,推动工作落实。三是努力自查自纠,切实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上下功夫。  

    会议还对绩效考核秸秆禁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