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14 16:25
    【字体:打印


       8月14日上午,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丁云飞在为民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街道干部参会。

       会议对当前两期信访事项进行通报。臧长春对当前高温天气下防溺水、防汛抗旱、企业帮扶、土地增减挂钩和重点工程项目跟踪保障等工作作出进一步强调部署。

       会议从有利于工作开展的角度,要求干部要善于总结经验,认真分析原因,吸取教训。丁云飞强调,一要快速稳步推进增减挂钩工作,进村入点加速工作落实。二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落实帮扶责任追究,真正将工作做在平时。三要严肃高效开展巡查整改工作。四要从严从实加强作风建设,全体干部要严守纪律、底线。

        会议还以现场抽签的方式分别抽取三名干部上台对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计划作出总结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