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西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09:56
    【字体:打印


       9月11日上午,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丁云飞在为民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街道干部参会。
      会议学习了《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大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关于党员和公职人员酒驾问题的通报》,要求全体干部引以为戒,深刻反思,严守纪律红线。
      会议对土地增减挂、安全生产、文明创建、五经普等7项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丁云飞书记强调街道上下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加强监督检查和结果运用。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实抓细工作,拒绝工作上的“松、懒、拖”现象,全身心投入工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
      会议还以现场抽签的方式分别抽取3名干部上台对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作出总结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