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西街道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2-11 10:13
    【字体:打印

    12月11日上午,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书记丁云飞主持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街道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创建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时间节点和创建任务,确保如期完成创建。会议还对道路安全、秸秆禁烧、土地增减挂、高标准农田建设、五经普等13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对11月份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亮点与不足。为推进街道工作更好更快开展,丁云飞对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并从“规矩、规范、规则”三个方面要求全体干部加强自我约束,增强自律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还以现场抽签的方式抽取3名干部上讲台,对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步计划作出总结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