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工作例会】明东街道召开2月份第三次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7 10:54
    【字体:打印

        2月26日上午,明东街道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飞主持,街道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分管领导安排了警示教育、2024年度年休假安排、内部绩效考核、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徐主任对文明创建迎国评、安全生产、乡村振兴、农业生产、矛盾纠纷化解等7项工作进行安排。党工委书记张在兵就“双招双引”、经济工作、年度考核等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张书记指出,全体干部要切实反对形式主义、积极主动作为、用于争先创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推动街道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开展了第159期“初心讲堂”,一名干部围绕学习先进榜样热孜万古丽·沙吾提事迹进行心得分享,会议还随机抽取了2名站所负责人进行年度工作述职,一名干部进行周工作述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