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工作例会】明东街道召开3月份第一次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5 09:30
    【字体:打印

       3月4日下午,明东街道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飞主持,街道全体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科技创新电视电话会议、滁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和月度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明察暗访看作风》第25期专题片,通报了文明创建第三方评估反馈情况,并针对农业生产技术进行专门培训。徐主任就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等9项内容进行安排。党工委书记张在兵重点围绕固定资产投资、“五比五拼”、项目谋划等工作进行再次强调。张书记要求,全体干部一要用心用力尽善尽美工作;二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三要戒骄戒躁遵规守纪。
        会议开展了第160期“初心讲堂”,一名干部围绕“如何持续学习”主题进行心得分享,会议还随机抽取了2名站所负责人进行年度工作述职,一名干部进行周工作述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