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明南街道文化站

    发布时间:2024-03-03 08:22
    【字体:打印

    职责:

    1、通过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向广大群众进行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党的方针政策、科技教育和法制教育。

    2、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履行文化主管部门对本街道文化市场的管理职能,协同有关部门打击文化市场中的一切非法活动,依法维护经营者、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3、负责组织开展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繁荣文艺创作,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对辖区群众性体育比赛、文艺演出、社团演出、重大节庆活动等文化活动进行组织、协调。

    4、组织指导各村大力开展文体活动并对村队文化宣传员进行业务培训。

    5、普及科技文化知识、传递科技经济信息,为群众致富和搞好经济服务。

    6、搜集整理民族民间文化遗产,加强辖区内文物的保护工作。积极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普查、收集、整理、保护工作。

    7、在市文广新局和街道党工委、政府领导下主持文化站全面工作。


    单位负责人:杨安妮     

    办公电话:8491403     

    办公地址:明南街道政务新区文化活动中心二楼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邮编:239442

    办公邮箱:mgmnwhz@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