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桥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15:45
    【字体:打印


    11月20日上午,自来桥镇组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凯主持,全体镇干部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明光市信访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要求坚决做到思想上一毫不松、行动上一刻不停、作风上一严到底,着力做好矛盾化解。会上相关分管领导对考勤、材料上报、民政低保边缘户材料收集上报、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部署。刘凯镇长对各项工作逐一点评,并补充部署了国土工作、道路交通安全、医保收缴、五经普、项目建设、秸秆禁烧、森林防火等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凯强调一是紧盯目标,提质提效。要有紧迫感、危机感。二是抓好统筹,突出重点工作。要统筹协调,兼顾安排好各项工作,形成最大的工作合力。三是抓长远,加强党的建设。结合主题教育,集思广益、深入调研,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认真总结今年工作,提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