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桥头镇:整治乱堆乱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11-01 15:32
    【字体:打印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有效整治乱堆乱放行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形象。近日,桥头镇集中力量开展辖区乱堆乱放整治专项行动。

    农村乱堆乱放的杂物普遍存在种类多、体积大、清理困难等问题,尤其是交通沿线乱堆乱放的杂物,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行动中,桥头镇组织包保镇干部、村干部重点清理农户房前屋后、村庄公共区域的柴草、砖头、自种自养的蔬菜绿植、废弃的家具等,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为确保此次专项行动顺利开展,工作人员深入村组,挨家挨户开展宣传动员,引导并帮助群众将自家房前屋后、庭院内外进行全面清理,有用的物品妥善保管,安排在合理地点有序摆放,其余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统一清理。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辖区环境面貌得到很大程度的改善。下一步,桥头镇将继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