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桥头镇:清理河道垃圾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2-12-15 08:20
    【字体:打印

    为改善生态环境卫生,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和绿色发展理念,连日来,桥头镇组织各村对辖区河道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整治。主要针对辖区内河段的漂浮物,白色垃圾,杂物以及河岸边的矿泉水瓶、废弃渔具等进行清理,达到河岸无垃圾,河面无漂浮物的目标要求。清理中,各河长及志愿者对河道清理现场,沿河清理打捞漂浮在河道的垃圾、杂草及枯烂树枝等废弃漂浮物,以及河岸上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全面清除有碍景观、影响环境卫生的河道障碍物,并向周边群众进行宣讲,告知群众严禁向河道内乱排污水、乱倒垃圾。

    下一步,桥头镇将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定期组织开展河道清洁工作,同时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河道保洁工作,真正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