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桥头镇:开展井王村“村规民约引风尚移风易俗润民心”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0 15:17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2023年12月20日上午,桥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明光市文明办开展了“村规民约引风尚,移风易俗润民心”宣讲活动,引导村民摒弃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和村干部一起发放移风易俗、村规民约宣传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村规民约的相关要求,号召村民们摒弃不良习惯,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该村还通过到村民家中,向村民讲解村规民约的相关要求,引导村民进一步学习村规民约,争当新时代良好道德风尚的践行者,推动社会风气持续向善向上向好发展。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加深了群众对村规民约的认识,倡导村民学好、用好村规民约,自觉做到抵制陈规陋俗和封建迷信,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