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桥头镇组织召开“乡村行、码上办”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15:39
    【字体:打印

    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大力实施兴农助农战略,全力落实党建引领信用村,4 月 7 日上午,明光市财政局联合省农业担保公司、明光市工行等部门在桥头镇召开“乡村行、码上办”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全镇共有 20 余户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种粮大户、致富能手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农业担保公司吴杰主任对金融支农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宣传,明光市工行重点解读了“码上办”的贷款对象、申请条件、贷款流程、担保方式、贷款额度、贷款利率及注意事项等。相关人员现场解答了各农户的疑问和困惑,并和相关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沟通。

    会后,当场办理了3笔贷款约60万元,达意向贷款约100万元。

    通过本次“乡村行、码上办”金融支农服务会议,将极大地提高种粮大户的积极性,有效缓解农业经营主体的资金压力,不断发展壮大经营主体规模和影响力,为促进我市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资金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