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泊岗乡组织室

    发布时间:2023-07-27 16:42
    【字体:打印

    工作职责:

    1、在镇党委的领导下,组织协调各支部开展工作,负责全镇党建日常工作。

    2、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组织实施党委的决议。负责党建工作工作计划、总结、决议、请示、报告等文件的起草和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当好党委的参谋。

    3、加强对各党支部的联系和指导,健全党的组织生活,检查、督促各党组织生活,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

    4、做好党员教育个党员管理工作,经常深入各党支部进行调查研究,对党员的思想状况,进行分析、研究,做好工作。

    5、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了解入党积极分子情况,负责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教育。确定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的转正。做好党费收缴、党内统计工作。

    6、积极组织农村党员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培训及学习。

    7、完成镇党委、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组织室负责人:朱志强

      电话:0550-8095022

      邮箱:mgpgdzb@163.com

      邮编:239453

     办公地点:泊岗乡政府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