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岗乡2024年2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2-19 15:45
    【字体:打印

        2月18日下午,泊岗乡召开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张明主持,全体乡干部及各村书记参会。
        会议通报了泊岗乡2023年村级考核结果,同时对矛盾排查、殡葬改革、低保管理、常态化征兵、耕地保护、安全生产、项目推进、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安排。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黄翔宇对电动三(四)轮车上牌、安全生产、维稳、劝导站点人员值班值守、企业帮扶、孕优、两癌筛查、增减挂、卫片整改、土地监管、项目谋划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强调。
        张明传达了传达学习了《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乡村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假期结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二是严明纪律,持续改进作风;三是任务繁重,工作快速推进;四是抓好落实,共同发力将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