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4-01-25 08:54
    【字体:打印

    (一)闻宣传。围绕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传报道,同时做好明光两会和滁州两会宣传保障工作工业经济文明创建、安全生产、乡村振兴、水利冬修、春节送温暖慰问预制菜大会冬捕节农货节等宣传报道。开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优环境转作风、年终成果巡礼、两会进行时、代表委员风采等专栏11个,本台发稿127条,滁州新闻联播13条,安徽新闻联播5条,省台其他频道7条。完成《明察暗访看作风》第24期、共产党人1期、短视频《属于明光的第一次》《平凡人的2023》、明东街道、城市执法局、农业农村局预制菜等专题片,做好市1月份重点工作督查拍制。滁州日报明光版共刊发4个版面,围绕市委全委会、市两会、乡村振兴、暖民心工程、安全生产、年终成果巡礼、代表委员风采等发稿40篇。

    新媒体宣传。围绕“两会”、工业经济文明创建、中国人民警察节、预制菜大会冬捕节、农货节等进行宣传报道。明光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170,点击量56+;微博发稿1350,阅读量302+抖音号视频号各发布信息295,点击量580万+;头条号发布信息184,点击量73+;明光新闻网开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省一改两为会议精神沿着总书记的足迹20个专栏,上稿491制播食安明光”4期,完成2024长三角预制食材购销大会暨第三届明光农货节主持和宣传工作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参观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微博单条阅读量1885+明光公安热烈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明光农货节,倒计时一天!,抖音单条阅读量均10+让我们一起寻迹曾经的亚运记忆,看明光的精彩蝶变!”“2023属于明光的第一次视频号浏览量6+。明光发布微博12月份在安徽政务县市区综合影响力排名全省第一。

    自办广播电视节目自办广播电视规范转播《央广新闻》《新闻报纸摘要》定点播出《明光新闻》《一周回眸》明光综合频道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暖民心十项行动双提升森林防火、野生动物保护、冬季供水设施防冻温馨提示防范电信诈骗十个凡是文明创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乡村振兴、滁州市移风易俗行为规范、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告知书、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双提升)1月招工信息农事等工作进行宣传。可视化广播节目973会客厅》推出代表委员话履职谈发展、2024年元旦春节两节打假、健康体检科普、嘉人说法等访谈4期,在明光发布抖音、微信公众号、视频号、App平台同步视频直播

    (四安全播出做好省、滁州市、明光市两会重要保障期的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运行维护保障。完成明光市第三届冬捕节的直播工作做好中心机房和发射台电力、供水、消防设施冬季运行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