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份重点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4-02-26 09:02
    【字体:打印

    新闻宣传。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开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文明创建、优环境转作风等专栏。继续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传报道,就全国两会反响、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业强市、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安全生产、植树节、春耕备耕等做好报道,并做好外宣投稿。

    )新媒体宣传。做强新媒体,明光发布微信、微博、抖音、头条等新媒体平台开设专题、话题,加大音视频内容供给,多生产短视频、公益广告、海报图片、有声新闻等产品,打造更多群众喜爱、刷屏热传的作品

    (三)专题宣传。拍摄《明察暗访看作风》第26期、制作,五比五拼总结片、明光街道专题片,积极做好文明创建、乡镇视频服务工作。

    广播宣传利用《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上的今天》《习近平著作选读》专栏做好十项暖民心行动、生态振兴之声、文明创建、工业强市双提升、防范电信诈骗、森林防火、野生动物保护、冬季供水设施防冻温馨提示月农事及生产技术等宣传。可视化广播直播节目973会客厅推出“e起学雷锋”—明光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网络专访、嘉人说法、健康访谈、新农人话振兴等直播节目

    (五)安全播出继续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播出和技术保障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