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明光市2021年支持“菜篮子”工程建设项目实施主体自主申报的公告

来源:明光市农业农村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25 11:34 字体【  

根据滁州市农业农村局 滁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1年市级乡村振兴财政资金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滁农计财〔2021〕18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增强明光市蔬菜综合生产能力,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推进生产的标准化进程,确保蔬菜质量安全,促进菜农持续增收。现就明光市支持“菜篮子”工程建设相关申报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申报主体为全市范围内蔬菜种植大户、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按照“自主申报,竞争立项”的要求择优确定1家经营主体。

二、补贴标准

本项目补贴标准为15万元,执行“先建后补,以奖代补”原则。

三、申报条件

1、建设要求:设施蔬菜生产基地要求集中连片,原则上设施蔬菜生产基地面积不少于50亩。实行标准化生产,严格执行农产品质量安全制度,需签订滁州市“菜篮子”产品保供和在地储备承诺书。

2、实施内容:支持新建设施蔬菜生产基地及配套,配套设施含园间道路、沟渠、水肥一体化、仓储保鲜冷链设施等。重点支持长三角绿色蔬菜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和滁城蔬菜保供基地建设。

3、优先条件:优先扶持有“三品一标”产品认证、带动农户效果好的企业。

四、申报材料

(1)申报主体营业执照复印件、开户许可证或申报主体身份证复印件、银行账号;(2)申报主体需要提供《农村土地流转经营权证》复印件;(3)“三品”证书、品牌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等辅助材料。

五、申报时间

申报主体须于2022年2月9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交至明光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股,逾期不受理。联系人:王忠友,电话:0550-8037167,手机:15255070592。 

 

附件:农业财政资金项目申报文本

   

明光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