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明光市司法局公开招聘司法行政辅助人员面试通知

来源:明光市司法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27 10:20 字体【  

根据《明光市司法局公开招聘司法行政辅助人员公告》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2月19日

面试地点:明光市龙山大厦(详见《面试通知书》)

入围面试的考生需于2022年2月16日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到明光市司法局4楼402办公室领取《面试通知书》。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考生须缴纳面试费用80元。

三、面试形式、内容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考查考生从事相关工作应具备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等。满分为100分,时间不超过10分钟。     

此次面试共设2个面试组,每组设主考官1名,考官6名,计时员、记分员、监督员各1名。

四、 面试流程及相关要求

1.报到和抽签。考生须携带《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均为原件)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须接受考点工作人员集中封闭管理,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生候考室。面试当天不按时报到以及缺席者,视为自动弃权。

2.面试。面试顺序确定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考生不准携带任何资料进入面试室,面试时,考生不得透露本人姓名、专业、单位等个人真实信息,否则按作弊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3.成绩评定。考官根据考生面试情况,现场评出得分,写在评分表上,并签署考官姓名。根据考官评分,去掉其中的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相加后除以有效考官人数所得出的平均分数,即为该考生的面试成绩,并由主考官当场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考生待面试成绩公布后,由工作人员引导退出考场、考点,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4.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核验“安康码”。考试当天“安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为确保用人质量,面试成绩设置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咨询电话:0550-8806006

 

附件:1.明光市司法局公开招聘司法行政辅助人员面试名单 (岗位一)

      2.明光市司法局公开招聘司法行政辅助人员面试名单(岗位二)

 

 

明光市司法局          

2022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