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明光市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网上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市住建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15 09:00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们:

2022年5月15日至21日是第三十一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节约用水工作的决策部署,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推进全民节水,巩固我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地位,进一步打造人、水、生态和谐环境,经研究决定,开展明光市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网上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二、征集对象

全市市民朋友们

三、征文要求

1.要求坚持原创、杜绝抄袭,内容紧扣活动主题,文体不限,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文稿要求字迹清晰,用稿纸誊写或用A4纸打印。

2.参选作品请注明作者、联系地址、联系电话,并电子版,统一发送至明光市住建局邮箱。

四、活动时间

1.自即日起至2022年5月25日截稿。

2.来稿请发送至mgszjj@126.com。邮件注明“节水征文”字样。

 

      明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