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明光市2022年度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来源:明光市人社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25 11:13 字体【  

根据《明光市2022年度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就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按照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选调岗位计划数,按1:1比例确定各岗位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时间:资格复审时间为2022年5月26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请考生本人按时携带相关材料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2.地点:祁仓路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大楼三楼316室。

联系电话:0550-8031858(明光市人社局事业股)  

三、所需材料

资格复审依据选调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报考人员网上报名时提供的照片与信息进行,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选调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依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规定时间内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选调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在编在岗工作经历证明和同意报考证明)等原件和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

四、其他事项

资格复审工作全部结束后,将在明光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通知,请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及时关注。

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资格复审当天“安康码”须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请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时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六、特别提示

1.考生资格复审时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且与本人网上报名填写信息一致。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其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2.须考生本人按时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请考生随时关注明光市人民政府网站,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附件:明光市2022年度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明光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