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明光市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成绩的通知

来源:明光市民政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2-06 20:58 字体【  

根据《2022年明光市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招聘公告》规定,现将应聘人员笔试成绩(见附件)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需申请查分的,请于2022年12月7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16:00),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到明光市民政局四楼403室填写查分申请表,逾期不再受理。

2.查分内容为《综合应用能力》卷面是否存在漏改、漏统、错统、错录;《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为机器阅卷,如无缺考、违纪情况但该科目成绩为0,可申请查分,否则不予查分。

复核后成绩如有变动的,将在明光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并电话通知本人。

3.资格复审、体检等后续有关信息将于查分程序结束后在明光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请及时关注。

咨询电话:0550-8039813(市民政局)

附件:2022年明光市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笔试成绩.pdf



                                   明光市民政局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