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明光市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考试递补入围体检的通知

来源:明光市民政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2-21 15:40 字体【  

根据《2022年明光市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招聘公告》,确定以下递补入围体检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体检通知时间:考生请于2022年12月21日(本周三)下午4:30-5:30时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到明光市民政局403办理确认手续,不得他人代领。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见体检通知单。

三、体检须知

1.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中如需增加体检项目或体检项目复查,其费用由体检人员另行缴纳。体检相关费用由民政局统一代收。

2.体检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及体检通知书,以核对身份。

3.体检考生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4.体检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务必将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在体检过程中,如发现考生使用通讯工具,即取消其体检资格。

5.体检时将由领队引导,考生要听从体检领队安排,不要串组走失,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6.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饮食要清淡,避免剧烈运动等;因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7.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8.因违反体检规定的有关要求影响体检结果的,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本通知相关事项由明光市民政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0-8039813。

 

     附件:《社区专职工作者递补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明光市民政局

      2022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