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 明光担保始终“在线”

来源:明光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27 10:45 字体【  

5月26日明光担保公司向明光利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发放700万元信用担保贷款,及时帮助企业解决了资金短缺难题。

最近受原材料价格上涨、物流不畅货运受阻、出口运力紧张等影响,许多企业生产经营陷入困境。明光担保想方设法为企业减轻包袱,增加动能。

一是降低融资担保费率。明光担保公司根据“滁州市惠企十八条”及明光市财政局相关文件精神第一时间将融资担保费率由1%降至0.5%。截止5月27日,累计为22户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12748万元担保贷款节省担保费63.74万元。

二是创新专属业务品种。为扩大服务范围,明光担保公司相继推出“亩均贷”、“中标贷”等信用担保贷款。截止5月25日,累计为五位“亩均英雄”企业发放“亩均贷”1600万元,两家中标企业发放“中标贷”800万元。

三是积极探索新业务。继“亩均贷”、“中标贷”的成功推出后,明光担保公司正积极与园区沟通共同推出“园区贷”,提高对园区企业的服务能力,同时也在不断探索“项目贷”的操作办法,帮助一些处于起步阶段的企业注入固定资产项目建设资金。

明光担保始终秉持服务企业理念,将不断推出助企纾困措施,与企业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