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担保组织参加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培训会

来源:明光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27 10:51 字体【  

为全力配合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追偿挽损专项行动,增强明光担保的风险管理能力,提供从业人员的风险控制意识,5月26日下午,明光担保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参加省信用担保协会联合省融资再担保公司举办的地方金融机构风险管理体系建设线上培训会。

培训会由省小额再贷款公司、中安供应链公司董事长王庆昊同志主讲。会上,主讲老师首先阐述了地方金融机构体系和地方金融机构面临的风险,然后细致讲解了地方金融机构风险管理的探索实践和前景方向,帮助地方政府性担保机构提高风险管理的精准性和有效性。明光担保全体员工认真记录相关知识,并对会上提及有关风险措施新思路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员工对担保行业风险管理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抗风险意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公司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完善提供了模式和依据。下一步,明光担保将认真落实培训内容,不断提升员工的抗风险能力与意识,提高公司的续航能力,推动明光担保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