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公安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明光市公安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7-02 00:09 字体【  

    6月30日上午,明光市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领导干部上党课,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杰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2021年度公安局“两优一先”表彰等活动。颁奖结束后,杨杰同志以“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奋斗力量,奋力开创明光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筑牢政治忠诚。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和“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的思想理念,以“六亮”行动为指引,持续把党建工作做好、做实、做精、做细,让基层党建充满生命力。要加强作风建设,淬炼过硬铁军。持续深入开展“守严树”学教活动,巩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扎实开展“学南京、强基础、改作风、创一流”“党员月度警星”“4+1”岗位争先等活动,在全局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树牢进取争先之风。要坚定人民立场,坚持人民至上。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为民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奋力担当作为,恪守使命职责。要始终牢牢把握二十大安保维稳这一主线,把维稳贯穿到公安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担当意识,以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立足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公安各项工作。要严格公正执法,维护公平正义。要将法治精神融入血脉基因,让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理念刻入警心,提升执法能力、厚植执法素养,切实把文明执法要求落实到执法活动全过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议要求,在新时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明光市党员民辅警代表、老党员105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