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恒建设集团:多措并举助力尅街项目加速投入运营

来源:明光跃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7-06 11:26 字体【  

2022年1月,总投资达2000万的尅街项目正式交由嘉恒建设集团承建施工。按规划设计,尅街用地面积达15430㎡,建筑面积约7450㎡,其中包含夜市门面房68间,4840㎡菜市场大棚、115个机动车停车位和243个非机动车停车位。工期紧、任务重,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嘉恒建设集团多措并举保障尅街项目有序推进、落实责任要求。

建设初期,跃龙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孟兆洋亲自带队嘉恒建设尅街参建人员前往省内外多处农贸市场、美食街实地考察,学习先进经验。在多版方案中加入卫生间无障碍设施、预留备用空间便于后续运营要求;鲜肉区、水产区下水道沟盖板加设阻隔网避免下水道堵塞;干货区架设阳光房便于商户运营达到防潮要求且便于打理。

嘉恒建设集团尅街项目部实行项目建设人员分段负责、分区负责制度,压实责任要求;项目倒排工期、每日报送工作计划等举措确保项目工期不延误、确保提质增效。

为规范管理市场内经营活动,尅街采取智慧水电模式,菜台环岛及用水量大的鲜肉水产区均实现供水供电“一户一表”;夜市区餐桌共用运营模式将有效满足商户经营需求。

截至目前,剋街项目已完工进入试运营阶段,将于本月正式投入运营,届时将为我市增添一座智慧农贸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