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登山比赛活动

来源:明光市城管执法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18 17:10 字体【  

为丰富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队意识,加强全局凝聚力和战斗力。2023年1月17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了“迎新春——探秘大横山”为主题的登山比赛活动。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世锋带领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陈世锋局长进行动员讲话并表示此次春节活动较往年是一次创新,是规模最大的一次户外团体活动。大家分组登山,采取团队积分制,目的是让大家增进了解,更好开展以后的工作,各队员既要勇于攀登,又要团结一致、互帮互助,新的一年想要取得新突破,实现新作为,离不开所有部门的团结协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加全局的协作力、凝聚力、执行力、竞争力。

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又不忘互相鼓励,互帮互助,一起沿着崎岖陡峭的山路向终点进发,最终角逐出前三名队伍、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

此次登山活动,干部职工走近了大自然,既锻炼了身体,丰富了业余生活,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提振新士气,有趣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这次登山比赛活动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做奉献的工作动力,不断开创城市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