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久天集团开展“‘千名党员进万家’春风行动”

来源:明光久天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18 17:16 字体【  

根据明光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2023年“‘千名党员进万家’春风行动”的通知》工作安排,1月18日上午,市久天集团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明东街道唐郢村开展“‘千名党员进万家’春风行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集中宣讲,董事长王超向参会的40余名干部、群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2022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宣传明光市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城乡变化,增强外出务工人员和本地群众对家乡的归属感、认同感。明东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张金玉对参会干部群众的提问进行耐心解答,活动还为参会群众发放了80余册园区招工宣传册和春联。

随后,王超同志查看了村口招工宣传栏安装情况。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分4组入户开展走访慰问,收集相关意见建议,耐心向村民解释各项惠民政策,发放园区招工宣传册,为困难党员、低保户等困难群体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