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春节假期“不打烊”

来源:明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20 16:09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志愿服务优势和作用。明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春节期间为保障返乡群众和企业及时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中心多措并举,确保春节“不打烊”服务。

由于今年春节返乡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群众较多,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志愿服务台周围围满了办事群众,并向工作人员询问不动产业务办理等事宜。为了让办事企业和群众享受更好的政务服务,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工作人员穿上志愿者“红马甲”,轮流值守志愿服务台,主动询问办事群众需求,耐心解答群众问题,引导帮助办事群众进行自助打印,指导填写办理登记前期资料,工作人员用饱满的热情为前来咨询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提供贴心细致的服务,切实为企业和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小小志愿服务台,细微之处见真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走在前、作表率,致力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人性化服务,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