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周五一小时”志愿活动

来源:明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20 16:24 字体【  

为喜迎癸卯兔年,营造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20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一月一集中 周五一小时”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严守工作纪律,对网格包保路段开展巡查。手拿扫把、火钳等工具,有条不紊地清理小区楼道、背街小巷路面上纸屑、烟头等垃圾,并将乱停乱放车辆逐一摆放整齐、停放在车位线内;发现不文明遛狗、骑车逆行、出店经营等行为耐心劝导。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向居民群众宣传《明光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不违规购买、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劝导家人、邻里摒弃旧习,以新的文明风尚迎接新年到来。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服务精神和道德品质,同时也为明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