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财政局:解创建小问题答群众满意度

来源:明光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管理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29 15:10 字体【  

细小之处察民情,微滴之里见雷锋。近日,明光市财政局创建加大查访力度,从解决小问题开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这儿地势低,下雨天水都集中到这,没有出水口,只能干耗”,3月23日,该局创建人员走访慧景明郡时,3栋3单元老刘指着配电房处路面说。创建人员查看后答到,“马上修”。3月24日,水泥工到场查看,修条水沟,路面积水问题办了。

3月27日,该局在翡翠花苑进行创建宣传。一位老人说:“2栋2单元门口窨井盖陷下去了,我们老年人晚上走路会拌倒”。一位牵着约2岁小孩的妈妈说:“1栋3单元门口有个碗口大小洞,小孩子不注意脚会插进去”。“马上解决”,该局创建人员说着,便电话联系安排。窨井盖提平了,小洞水泥封堵了,问题当场解决。

该局围绕“文明创建决胜年”要求,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从细小之处着手,不断提升和改善22网格居住环境,积极营造和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为文明创建决战决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