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开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来源:明光市城管执法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26 15:43 字体【  

  

    5月22日至28日为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主题为“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5月22日上午明光市城管执法局联合蔚复来垃圾分类公司观看垃圾分类启动仪式,下午在垃圾分类宣教中心组织群众观看,并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动员社会积极参与,推动社会文明升级,真正让垃圾分类成为引领城市文明、彰显个人素质的新风尚。

          

    5月24日下午,明光市城管执法局汇同蔚复来公司走进校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由蔚复来公司专业讲解员向孩子们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和方法,培养孩子们良好的生活习惯。

          

    5月25日下午,明光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团市委在龙山广场开展2023 年“宣传垃圾分类,倡导绿色环保”主题活动,向市民朋友们宣传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200份,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垃圾分类我先行,精致城市更文明。明光市以实际行动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持续推动群众习惯养成和文明素质提高,不断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