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文明新风 创美好家园”明光文艺轻骑兵走进社区

来源:明光市文联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25 17:35 字体【  

3月22日,市政府办、市文明办、市文联、政协文体新闻界、政协教育界、吕郢社区、昌盛物业等单位在御龙湾小区联合举办“树文明新风 创美好家园”文艺演出。活动开始前,市政协副主席江家海出席活动,现场了解垃圾分类开展情况并为小区居民发放文明创建宣传物品。联合举办单位负责人、部分政协委 员和御龙湾小区居民观看了演出。

活动现场,由市音协、市舞协组织的文艺轻骑兵表演队通过歌曲、舞蹈、器乐合奏等多种形式,向居民展现了一台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演出在舞蹈《我爱你中国》表演中拉开序幕。伴随着悠扬的旋律,文艺轻骑兵们载歌载舞,《梨花颂》《江山无限》等美妙的歌声让观众们意犹未尽;管乐合奏《祝福祖国》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再见了,大别山》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舞蹈《采莲舞》为整个演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小区居民王奶奶感慨地说:“现在的生活真幸福,家门口都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文艺表演,真不错!这样的文艺活动 我们很喜欢。”

此次活动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提升了居民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提高了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