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集团组织开展“升国旗,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明光跃龙集团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29 08:24 字体【  

又是一年清明来临之际,为了营造新业态从业人员崇尚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3月28日,跃龙集团组织开展“升国旗、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正广通公司货车党员司机参与其中。

上午8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升旗手昂首阔步行至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正广通新业态从业人员面对国旗庄严敬礼,在高亢激昂、嘹亮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上升。

随后,正广通新业态从业人员和跃龙集团党员干部60余人前往三界严集烈士陵园,排着整齐的队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行礼,依次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默哀毕,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宣誓结束后,党员们自发参观英名墙,再一次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

跃龙集团以此次祭奠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党对新业态从业人员的思想政治引领,把党员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积极调动新业态从业人员参与到党建活动中来,充分发挥基层治理的“红色动能”,紧密团结地凝聚在党的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