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沛镇:开展迎新春“送福到家”义写春联志愿活动

来源:明光市古沛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25 10:40 字体【  

为喜迎虎年新春,营造祥和愉悦的节日气氛,25日上午,古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书法爱好者开展了迎新春“送福到家”义写春联志愿活动。活动现场也吸引了许多闻讯而来的群众。

“春节乍闻春有喜,虎年乐见虎生风”“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活动中,书法爱好者们顶着寒冷、凝神提笔、挥毫泼墨,将新年美好祝福倾注于笔端,句句吉祥跃然于纸上,声声祝福送入千万家。 为古沛镇群众献上一道传统春联的文化盛宴。送春联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一幅幅饱含真情的春联捧在群众手中,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大家争相邀请为自己写上一副满意的春联,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

此次迎新春“送福到家”义写春联活动不仅装点了村民群众的门楣,还通过该活动将古沛镇党委政府对群众们的祝福送到了千家万户,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送到群众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