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西街道:点亮“六一” 共护未来

来源:明西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27 14:51 字体【  

为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更好维护未成年人权益,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明西街道妇联志愿者积极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为主题宣传活动。

5月26日,志愿者走进城西小学三年级教室,向同学们宣讲了未成年人保护的部分条款,重点详细讲解第三章学校保护和第五章网络保护,学校应当坚持立德树人,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未成年学生全面发展,要关心关爱学生,对有困难的学生开展帮扶工作;国家、社会、学校和家庭应当加强未成年人网络素养宣传教育,培养和提高未成年人的网络素养,增强未成年人科学、文明、安全、合理使用网络的意识和能力,保障未成年人在网络的合法权益。

通过宣传,让广大未成年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引导未成年人知党史、感党恩、立远志、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