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西街道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明西街道办事处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7-01 15:50 字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下午,明西街道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街道党员干部、各村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及非公企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宋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赵宇豪对全市二季度“六亮”行动“打擂争先”现场会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进行传达,并对七一期间基层党组织重点工作进行强调。街道党工委书记丁云飞和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臧长春为王立树、辛寿奇等7名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街道党工委书记丁云飞以《做一名实干担当的合格党员干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从党风党纪、作风建设问题,为什么要锲而不舍、常抓不懈;深刻认识、时刻警醒作风问题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致力“五个大”,做一名实干担当的合格干部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党课,要求街村党员干部以严格的自我要求,务实的工作态度,成就一番事业,书写无悔人生,为明西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丁云飞同志的带领下,与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在高昂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